打开APP
联合集团(00373):延长授出的一笔贷款偿还日期
陈鹏飞 07-1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联合集团(00373)、联合地产(香港)(00056)及新鸿基公司(00086)联合公告,于2019年7月19日,贷款人甲(为联合集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贷款人乙(为联合地产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贷款人丙、贷款人丁(为新鸿基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贷款人戊(为新鸿基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贷款人己(作为贷款人)、借款人、代理人(作为代理人)及抵押代理人(作为抵押代理人)订立补充融资协议,据此,贷款人同意(其中包括)将该贷款的还款日期由2019年10月3日延长至该贷款第二个动用日期起计12个月。

于补充融资协议日期,融资协议项下贷款已透过首次动用获悉数提取,但仍为未偿还且已到期而须由借款人偿还予贷款人。

根据补充融资协议,贷款人甲、贷款人乙、贷款人丁及贷款人戊提供该贷款上限:由11.76亿港元至13.78亿港元。按该贷款计算年利率为17.5厘。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