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世界百货中国(00825)拟100万港元向新世界发展(00017)出售品牌管理及时装配饰分销零售业务
陈楚 07-1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世界百货中国(00825)公布,于2019年7月19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达运企业有限公司作为卖方及该公司主要控股股东新世界发展(00017)的全资附属公司K11 Sales&E-Commerce Company Limited作为买方订立协议,买方同意以代价100万港元购买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目标公司为Well Metro Group Limited,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品牌管理及时装及配饰的分销及零售。于2019年6月30日,目标公司未经审核的综合负债净值约为350万港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扣税及非经常项目之后的净利润达到2840.4万港元。

卖方达运企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该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百货店营运业务。

买方K11 Sales &E-Commerce Company Limited主要从事零售及企业销售。

预期该集团将确认来自出售事项的除税前净收益约为450万港元,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该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紧随签署该协议后即时成交。于成交时,该公司不再于目标公司中持有任何权益,而目标公司亦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

鉴于现时市场情况,该公司管理层决定出售事项,使该集团能集中资源在核心百货店业务上。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