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宝馨科技子公司成功研发应用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设备

2019-07-24 17: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陈红

    7月23日晚间,宝馨科技(002514)发布公告称,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智科技”)于近日成功研发“‘电芬顿/电絮凝’一体化脱硫废水处理系统设备”(以下简称“新产品”),目前新产品已在上海长兴岛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应用。

    公告显示,新产品电絮凝,利用电解产生絮状物,并发生絮凝反应,形成絮凝物,使水中溶解性盐、胶体和悬浮态污染物得到有效吸附和去除,具有不加或少加絮凝剂/助凝剂、成本低、运行控制简便等优点;电芬顿,通过阳极或阴极产生或部分产生芬顿反应所需的药剂,包括羟基自由基HO·将水中的COD等物质去除,具有运行成本低、产生污泥量较少等优点。

    宝馨科技称,新产品的成功应用将会引领脱硫等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治理技术新方向,市场前景广阔。

    对于上述新产品的成功开发,宝馨科技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公司向环保产业多元化的转型升级,对培养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具有重要的意义。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