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明日挂牌深交所 三维通信参股1%静待资本盛宴

2019-07-25 12:02:1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雪)7月25日三维通信午间公告称,公司间接参股的科瑞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将于2019年7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上市公司持有其股份约1%。

  据公告,三维通信全资子公司三维无线出资37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三维同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三维同创”),占三维同创出资总额的44.52%。科瑞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41000万股,三维同创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2.08%,该部分股权自科瑞技术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三维通信称,公司对三维同创的股权投资2018年度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2019年1月1日起根据财政部印发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备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要求,在新会计准则下公司已经将该股权投资按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