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附属拟发行5亿美元票据及9亿美元的永久证券
陈鹏飞 07-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公告,于2019年7月25日,公司、发行人(Coastal Emerald Limited,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及山东高速集团与联席牵头经办人就票据发行订立认购协议及发行人及山东高速集团与联席牵头经办人就证券发行订立认购协议。将发行5亿美元于2022年到期的3.95%担保票据及9亿美元的4.30%担保永久证券。

票据发行及证券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分别约为4.98亿美元及8.97亿美元,集团拟将其用于再融资及一般企业用途。

发行人将促使票据及证券将可于发行后在联交所上市。发行人已就票据及证券于联交所上市及买卖获得联交所的原则上的批准。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