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联交所谴责奥玛仕国际(00959)数名现任董事违反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
张展雄 07-2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奥玛仕国际(00959)发布公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谴责公司执行董事吴文新、执行董事吴慧仪、独立非执行董事杨佩娴、独立非执行董事李志辉、独立非执行董事施念慈,未有就该新闻稿所述事项以应有的技能谨慎和勤勉地履行其责任,违反《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8(f)条的规定;

及未有尽力遵守《上市规则》,违反有关董事以《上市规则》附录五B表格所载形式向联交所作出的《董事声明及承诺》所载的责任。

上市委员会于2019年1月23日进行聆讯,内容涉及有关董事履行《上市规则》及《董事承诺》有关责任的行为。

上市委员会于2019年5月28日就(其中包括)李志辉的申请进行纪律(复核)聆讯,复核上市委员会裁定李志辉的违规事项。除李志辉外,其他有关董事全部均于纪律(复核)聆讯前撤销其复核申请。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