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凯华集团(00275)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谢雨霞 07-3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凯华集团(00275)发布公告,于2019年7月24日,公司己接获联交所通知以下公司的复牌指引:根据上市规则刊发所有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核修订;及于市场发放一切重要资讯,让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

联交所要求公司于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之前,须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而就此目的,公司有基本责任制定恢复买卖的行动计划。联交所亦表示,倘公司情况有变,联交所可能更改复牌指引或对复牌指引作出补充。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将已连续停牌18个月的证券除牌。就公司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1年1月1日届满。倘公司无法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事项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满意,以及于2021年1月1日前恢复其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展开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根据上市规则第6.01条及第6.10条,在适当情况下,联交所亦有权给予较短的具体纠正期。

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