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与中原原萃结盟

2019-07-30 22:19:0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良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房地产经纪行业正在从竞争走向竞合。7月30日,房天下与中原集团原萃在上海共同宣布,双方将在品牌、数据、流量、金融业务等四个维度开启全面合作。据悉,双方将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式多元合作,房天下K+行动将全面服务中原集团原萃,原萃也将争取更多优质资源以给到合作伙伴更好的服务支持。
  原萃是中原集团全国加盟服务业务的旗舰品牌。中原集团原萃及旗下共享加盟品牌几亩置业自今年3月正式对外发布以来,已在江西、广西等多地启动了几亩置业的加盟业务。中原地产中国大陆区副总裁兼原萃总裁刘天旸表示,此次与房天下合作主要分为四个维度,分别是品牌、数据、流量以及金融。
  据介绍,品牌合作主要体现在双方品牌会互相渗透,双方资源配合品牌推广,在品牌活动中互相支持。数据合作主要在楼盘字典对接层面,双方会有一套规则和流程将数据进行整合匹配以提高实际使用中的效率。在流量上,很多中小中介企业通常会遇到流量增长乏力,获客成本变高等问题,此次原萃与房天下的流量合作,将会携手打造原萃合作伙伴的专属流量服务。主要会对接房天下主推的“系统直链”,在端口采购上进行合作,原萃也会选取试点城市进行对接,而房天下会依据城市体量给予相对应的优惠,根据不同城市的优惠力度制定出相应的方案,力求给到原萃合作伙伴优惠的同时保证房源质量、提高作业效率。而对于金融业务,双方可共享产品和价格,目前在上海已经推进合作。
  房天下集团COO张志宏表示,此次与中原集团原萃进行全面合作,房天下K+行动将全面服务中原集团原萃。房天下的K+行动,是围绕“客”字发力,为供需两端搭建更高效精准的匹配桥梁,既为经纪公司、经纪人提供性价比高、数量足够的“客户”,解决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的“客源”之忧,也帮助购房者匹配更专业的经纪人和更符合需求的房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