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太阳国际(08029)完成出售附属公司
胡坤 08-01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太阳国际(08029)发布公告,该通函中股份销售协议-先决条件一节所载股份销售的全部先决条件均已达成及完成资产负债表已获审定,而股份销售完成已于2019年7月31日落实。

于股份销售完成后,目标公司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

于股份销售完成后,附属Sun Stud与目标公司订立服务总协议,Sun Stud集团同意向目标公司及╱或其联属人士(包括但不限于Sun Bloodstock)提供该等服务,期限自股份销售完成日期起至2022年3月31日为止(包括首尾两天)。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