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航运股普跌 BDI指数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

港口航运股普跌,BDI指数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

格隆汇8月2日丨港股市场港口航运股普跌,其中日照港裕廊(6117.HK)跌逾9%领跌,中国外运、太平洋航运跌逾4%,青岛港、中远海能、中远海运跌逾3%,中远海发、天津港发展跌逾2%。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个股方面,中远海能近日为子公司中海发展香港借入的5000万美元借款提供担保并承担连带责任,期限一年;中国外运拟新增2019年度对外担保预计额度;中国移动与中远海运港口签署5G智能应用等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板块方面,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周四(昨日)为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跌3%或56点,报1812点,但仍较2月水平保持约两倍的涨幅,主要因中国对巴西铁矿石需求强劲。海岬型船运价指数下跌123点或3.4%,报3534点,日均获利降885美元,报26067美元。

格隆汇声明:文中观点均来自原作者,不代表格隆汇观点及立场。特别提醒,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实际操作建议,交易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