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报 / 详情

8月5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9股涨停 黄金板块强势

翁健 · 2019-08-05 15:14 来源:证券时报·e公司

盘面上,黄金、种业、次新股、ETC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养老概念、生物疫苗等板块跌幅居前。

一、今日大盘情况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62%,报收2821.5点;深成指跌1.66%,报收8984.73点;创业板指跌1.63%,报收1531.37点。

二、今日涨停板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有39只非ST股及非新股涨停。具体来看,黄金板块全日强势,盘中多次拉升。另外,华为概念、区块链概念、氟化工概念等均有个股涨停。

三、上一交易日涨停板持续情况

剔除一字涨停的次新股后,上一个交易日的涨停股中,中潜股份、美格智能、银河磁体等继续涨停。

四、今日涨停板具体情况

1、黄金板块:山东黄金、恒邦股份、银泰资源等涨停

消息面上,由于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近日美元指数与人民币双双大跌,导致避险情绪上升,黄金价格继续攀升,今日早盘,COMEX黄金期货价格再次创6年多来新高。

2、华为概念:美格智能涨停

消息面上,8月9日至11日,华为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华为EMUI10系统、搭载了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等众多黑科技的“荣耀智慧屏”等均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发布。此外,华为研发七年之久、备胎计划中杀手锏之一的鸿蒙操作系统也有望在会上首次亮相。

3、区块链概念:新晨科技、奥马电器涨停

消息面上,人民银行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会议要求,要因势利导发展金融科技,加强跟踪调研,积极迎接新的挑战。加快推进我国法定数字货币(DC/EP)研发步伐,跟踪研究国内外虚拟货币发展趋势,继续加强互联网金融风险整治。

4、氟化工概念:联创股份涨停

消息面上,公司含氟新材料研发取得重要成果,该产品已制取了优级品样品,技术路线已定型,达到了项目立项、开工建设的要求。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