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中新金财务及担保人订立和解协议
陈鹏飞 08-13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山东高速金融(00412)公告,有关本金额为2亿港元的贷款协议,于2019年8月8日,中新金财务及担保人订立和解协议,据此(当中包括),担保人同意为借款人偿还未偿还贷款。

于2019年8月9日,中新金财务已就诉讼中对担保人提出的索偿向香港高等法院发出终止通知书,且并无判令有关诉讼费。截至公告日期,担保人已向中新金财务支付2000万港元。另外,借款人及中新金财务刚刚开始就诉讼和解进行磋商。于公告日期,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