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比高集团(08220)向执行董事周星驰授出855万股奖励股份
陈楚 08-1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比高集团(08220)公布,于2019年 8月 16日,根据薪酬委员会的建议,董事会已决议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向执行董事周星驰 授出855万股奖励股份,以表彰周星驰对该集团的贡献并作为周星驰未来持续对该集团的贡献的奖励。奖励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

据了解,奖励股份将由受托人在联交所购入,并将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条款以信託方式代周星驰持有。根据股份于2019年8月16日在联交所所报的收市价0.114港元计算,奖励股份的市值约为97.47万港元。奖励股份应于授出日期后一年的该日(即2020年8月16日)归属于周星驰。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