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Redmi电视8月29日发布 主打大屏大智慧

2019年08月19日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9日讯 8月19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正式宣布红米第一款电视将于8月29日发布。

  卢伟冰微博透露,Redmi红米的第一款电视为70英寸大屏,主打大屏大智慧。此前卢伟冰就表示,Redmi要扩展多品类,布局AIoT,打造Redmi生态圈。而在品牌独立之后Redmi陆续推出了洗衣机、笔记本、真无线蓝牙耳机、移动电源等多个品类,此次电视的发布让Redmi生态圈逐渐完善。

  据悉,Redmi就已经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业内人士认为,Redmi电视的发布将让其与其他品牌的竞争再次升级。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Redmi电视8月29日发布 主打大屏大智慧

2019-08-19 13: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