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嘉华国际(00173)中期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1.64倍至15.26亿港元 每股派息6港仙
陈鹏飞 08-2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嘉华国际(00173)公告,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营业额51.24亿港元,同比增长7.23倍,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溢利15.26亿港元,同比增长1.64倍。每股盈利为48.82港仙及中期股息为每股6港仙。

期内,集团应占已签约销售约为64亿港元。于2019年6月30日,集团有待入账应占已签约销售约为136亿港元。

年初至今,集团分别透过参股合营企业购入两幅香港住宅用地,及独资购入一上海商业用地。集团将继续稳健有序地于中国香港、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寻求机会,增添土地储备。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