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H5N6禽流感病例出现 相关概念股瞬间大幅拉升

2019年08月21日 15:23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综合整理

据北京疾控中心消息,北京市确诊1例人感染H5N6禽流感病例。据悉,患者于8月6日出现症状,发病前曾接触来自外省的宰后的禽类,但尚不具备有效人传人的能力。二级市场随即产生异动,四环生物秒板,海王生物、莱茵生物、鲁抗医药、神奇制药、联环药业等大幅拉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证券市场周刊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网站所示信息出于传播之目的,不代表证券市场周刊观点,亦无法保证该等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Copyright 《证券市场周刊》All RightReserved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4238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