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提示

请您遵循相关法律法规,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support@tmtpost.com

关闭

太合音乐集团以“音乐+科技”为发展模式,推出多项发展计划

2019.08.22 14:18 · 阅读 2.38万

钛媒体8月22日消息,太合音乐集团在北京举行年度新赏,展示了以“内容生产+版权发行+音乐演出”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运作,以“音乐+科技”为发展模式,构建完善的多元化音乐生态策略。 太合音乐集团总裁徐毅称之为“太合模式”——从多元化的A&R(艺人和产品)出发,用DMH系统让音乐作品触达全球各大音乐市场,在全介质、多场景的播放环境下,提供版权管理和分发服务。再通过livehouse、音乐节等不同阶梯及规模的演出形式,以票务、制作、投资、场地运营等全方位的服务,推动音乐人及合作机构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持续发展。 太合音乐集团推出了基于自有版权业务的数字音乐分发布平DMH,提供“内容DIY管理、国际ISRC编码申领、线上发行推广、版税收益结算、音乐数据分析、付费用户运营”等一站式版权管理分发服务,既可以解决曲库标准不统一、分发形式不规范等行业痛点,又可以提高内容推送的产业效率。 这是太合音乐承载“科技+音乐”模式的重要产品。据太合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刘鑫介绍:“截止目前,DMH平台已有16万个厂牌,169万张入库专辑,1345万首入库歌曲上架,总使用次数超100亿。”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猜你感兴趣

投资日历
更多

注册邮箱未验证

我们已向下方邮箱发送了验证邮件,请查收并按提示验证您的邮箱。

如果您没有收到邮件,请留意垃圾邮件箱。

更换邮箱

您当前使用的邮箱可能无法接收验证邮件,建议您更换邮箱

账号合并

经检测,你是“钛媒体”和“商业价值”的注册用户。现在,我们对两个产品因进行整合,需要您选择一个账号用来登录。无论您选择哪个账号,两个账号的原有信息都会合并在一起。对于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