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民银资本(01141)中期净利润同比增49.7%至1.5亿港元
张展雄 08-26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民银资本(01141)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入为4.47亿港元,同比增长29.9%。公司拥有人应占本期间溢利为1.5亿港元,同比增长49.7%。每股基本盈利为0.32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收入增长主要由于报告期间内投资及融资分类的贡献所致。

于报告期间,证劵分类贡献的收入及溢利分别约为6160万港元及约4280万港元,而上一期间则分别约为5800万港元及约2290万港元。分类收入及溢利增加主要由于集团的证券业务增长,此增长带来比上一期间更多的证券孖展融资利息收入及包销收入。

此外,于报告期间,投资及融资分类收入包括上市债券、上市股票、非上市基金、非上市可换股票据及债务投资的票息、股息和分配收入,以及贷款的利息收入,约为3.398亿港元,而上一期间为约1.84亿港元。分类溢利由上一期间的约2120万港元增加至报告期间的分类溢利约1.562亿港元。分类溢利增加乃主要由于市况改善及投资组合规模扩大。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