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剑股份上半年盈利增长近三成

2019-08-28 21:52:0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神剑股份8月2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3%;净利润5812.2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57%;截至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91亿元,较上年末下降1.86%。
  报告期内,公司化工新材料领域的原材料价格同比有所回调,有助于产品毛利率的提升。利用现有研发、技术、规模、品牌及市场等多方面优势,加强客户结构化调整,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效益的稳步增长。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公司充分利用自有新工艺新技术,在航空航天业务工装、高铁车头、轨道复合板材、地铁逃生门、高铁配电柜、飞机零配件及北斗卫星应用终端等方面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报告期内,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业务开展顺利,营收规模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胡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