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私募二季度在机械设备、医药生物、化工三个行业持股数量最多

第一财经 2019-08-29 22:04:04

责编:伍康

截至8月29日,共有614家上市公司中报出现了阳光私募的身影,合计持股数量为143.92亿股,合计持股市值为1387.13亿元。对比一季度数据,阳光私募在二季度应该做了一定幅度减仓。截至一季度末,阳光私募共计持有881只个股,合计持股数量238.58亿股,合计持股市值2209.45亿元。二季度,A股经历了一轮明显的过山车行情,上证指数大幅震荡逾400点。

从行业分布来看,私募二季度在机械设备、医药生物、化工等三个行业持股数量最多。从个股来看,国盛金控、贵州茅台、比亚迪位列持股市值前三名,国盛金控、君禾股份、岱美股份位列增持比例前三名。

此外千合资本二季度减持三聚环保540万股,连续第三个季度减仓三聚环保。同时,新进了江苏索普、凤凰光学、博创科技、理工光科,退出了科远智慧等前十大流通股东。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目前持有的股票以医药股为主,加仓了金域医学、海信家电、丽珠集团、国检集团、岱美股份、精锻科技、辰欣药业、海利得,新进了健民集团和健康元,减仓了一部分的康缘药业、中国科传。(中证报)

举报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