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乐视网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董监高半年内相继撤离

2019-09-09 18:30:02  作者:柯东 来源:柒闻网 

乐视网离职队伍再扩大。9月9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赵慧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赵慧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赵慧辞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后,不再担任乐视网其他职务,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行。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将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士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据了解,这已经是乐视网董监高撤离后的又一名重要任职人员。今年7月,乐视网公告称,该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7月11日收到非职工代表监事隋伟、杨晴辞职报告。此前,包括董事长刘淑青、非独立董事李宇浩、张巍等人也已经全部辞职或提出辞职。
 
而刘延峰承载了不少职位。今年5月,刘淑青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刘延峰接任董事长;6月14日,张巍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刘延峰代为履行总经理、财务总监职责。在董事会秘书职责辞职后,刘延峰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不过,32岁的刘延峰并无视频网站工作经历,曾于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期间任职于河北家兴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持有乐视网股份,身份极为神秘。今年6月28日,乐视网新任董事长、总经理刘延峰首次出席并主持会议。
 
今年8月29日,乐视网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乐视网营收2.5亿元,同比下滑74.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100.46亿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810.08%。
分享到:  
来源

柒闻网

热点

推荐

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