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山东港湾中标日照港裕廊(06117)散粮二期筒仓改造工程 涉资2779.46万元
谢雨霞 09-09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日照港裕廊(06117)发布公告,于2019年9月9日,公司向山东港湾发出中标通知,确认山东港湾已中标位于日照港石臼港区西作业区为接卸玉米的散粮二期筒仓改造工程,代价为人民币2779.46万元。

公司须于中标通知发出后30日内与山东港湾订立MEC总协议,以委聘山东港湾为项目总承包商。

据悉,山东港湾,为公司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钢结构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业务。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