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大龙地产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马志方辞职 2019年上半年净利由亏转盈

2019/9/10 8:38:28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9月10日,近日大龙地产(600159)董事会收到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马志方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马志方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起生效,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马志方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将由公司董事长马云虎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大龙地产表示马志方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增补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大龙地产主要业务为房地产业务和建筑施工业务。

公司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7.06万元,较上年同期-2392.16万元,由亏转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159&stockCode=600159&announcementId=1206910328&announcementTime=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