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首次主办2019年亳州药博会 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国际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中药材交易会(以下简称“2019年亳州药博会”)9月9日盛大开幕,在举行了经贸、学术、文化等10项活动后,已圆满闭幕。今年的药博会以&l

2019年国际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中药材交易会(以下简称“2019年亳州药博会”)9月9日盛大开幕,在举行了经贸、学术、文化等10项活动后,已圆满闭幕。今年的药博会以“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为主题,旨在汇聚名家、名医、名企,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造福全人类健康。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作为本届药博会主办单位之一,共参与主办或承办药博会8大项活动,全力支持本届药博会各项工作,助力本届药博会圆满成功举办。

2019 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展、酒类产品展暨制药机械展、道地药材展在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开展!

会展现场,交易中心布展展位500多个,展示产品包括中药、中成药、药品保健品、中药材粉碎机械、烘干机械、炒药机械、包装机械、洗药机械等。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企业参加了道地药材展,以会为媒,以展促销,各药企纷纷拿出了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产品,争相吸引客商的眼球,推介企业产品,展示品牌形象。

亳州是全国最大的中药材市场,由于原料获得容易及养生习俗,中医药产业发展迅速。此次会展也让外来参观者更深入了解亳州中医药文化。 

9月9日上午,珍宝岛集团董事长方同华出席2019年亳州药博会开幕式并致辞!

珍宝岛药业也将以此次药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珍宝岛医药产业链布局,搭建延伸上下游的中药材产业平台和经营体系,形成具有珍宝岛特色的“中药材+互联网”全国中药市场服务体系。

9月8日上午9:18,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开业典礼盛大开启,中药材行业领导、媒体大咖等各大药商药企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交易中心盛大开业,不仅仅是珍宝岛集团的大事,而是亳州的大事,更是中医药行业的大事,这也必将为世界药都亳州实现“双千亿”的发展目标赋能、提速!我们将与各大药商药企朋友共同创造和见证中药材市场新的辉煌。

9月9日上午,药博会贵宾及市政府领导莅临交易中心巡展并参观智慧药市旗舰店。

药博会贵宾及市政府领导一同参观游览了交易中心线下实体智慧药市,宽敞明亮的经营环境,智慧科技的智能设备,近距离的展示了交易中心打造的“平台+实体”智慧药市的科技化与创新性。

9月9日下午14:00,交易中心圆满承办首届国际(亳州)中药材互联网高峰论坛。

首届国际(亳州)中药材互联网高峰论坛是国际性学术组织,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医药学的国际交流、传播与发展。首届国际(亳州)中药材互联网高峰论坛的举办,将对培养中药材市场新业态,促进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的深度融合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全程承办了此次国际规格的中药材互联网高峰论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交易中心愿意与市政府一起,借助外脑、汇集众智,为亳州世界中医药之都建设出谋划策、建言献策,为中医药民族医药产业发展及学术交流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

9月9日晚上19:00,聚力药都,珍宝巨献--珍宝岛集团答谢晚宴盛大举行。

今年是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首次主办2019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35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在此期间交易中心也盛大开业,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药博会为契机,向社会及行业传递企业声音:交易中心立足中药材全产业链,运用“中药材+互联网+仓储物流+质量检测+金融服务+产业配套”全新商业模式,打造“平台+实体”智慧药市,服务于中医药全产业链。

交易中心将为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做出贡献,推动传统中药材交易转型升级,让中医药越来越为世界所了解,越来越为世界各国人民所接受,让中医药服务全人类!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