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绿色低碳导刊

河钢唐钢冷弯型钢产品打入南美市场

本报讯(通讯员郭峰)9月2日,河钢唐钢为江苏某战略客户量身定制生产的1100余吨LW420B冷弯型钢产品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验全部合格。产品将用于智利光伏支架制造。这也是该公司冷弯型钢产品首次打入南美市场。

该批LW420B冷弯型钢经客户纵剪、分条、辊压成型及焊接后制作成方管,用于光伏支架横梁。光伏支架用件要求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良好的成型性,客户反馈产品使用效果良好,性能完全满足使用要求,并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给予高度赞誉。

该江苏客户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冷弯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及影响力。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对接客户,多次交流产品的特殊要求,设计新的成分体系,严控产品质量。从材料性能、板型控制方面开展攻关,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同时,该公司积极组织专家服务,向客户推介“防错系统”,以“为客户提升效率、创造价值”的全新理念,打造企业战略合作联盟。

2019-09-13 2 2 河北经济日报 con50928.html 1 河钢唐钢冷弯型钢产品打入南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