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股份米兰发布国际设计师联名款

  9月13日,红豆股份(600400)旗下红豆男装品牌携国际设计师在时尚之都米兰举办“红豆轻时尚登峰系列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国际户外羽绒服顶尖品牌Moncler前男装首席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亲自操刀。主秀场塞尔贝洛尼宫,作为米兰设计周期间炙手可热的展览场地,其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与红豆股份设计师联名款相得益彰。

  此次“登峰系列”时装秀,共发布30款户外防寒羽绒服,主打“御寒、科技、防护”元素。“FABIO DEL BIANCO X HODO”设计师联名款以时间的永恒、青年的律动为情绪表达点,结合户外登山、人体热能分布、运动舒适等特征,强调了户外运动轻量、舒适及严寒环境下徒步穿越、滑雪登山等保暖需求的功能性,并进一步结合色彩时尚元素,增添户外防寒羽绒服的潮流趣味性。

  国际秀场、顶级设计师开挂下,红豆股份品牌声量有望进一步放大。其品牌近年来的改变,有目共睹,年轻化转型正在持续发力。据近期红豆股份半年报披露,其目前工作主要聚焦男装业务。其中,重点推进全渠道轻时尚营销,结合品牌、产品、服务、运营维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全域消费者运营能力。今年上半年的各种营销发声中,设计师联名、网红直播、抖音挑战赛、IP联名产品、轻定制、社交电商、异业联盟等年轻化载体,红豆股份都在参与尝试,以积极的姿态向品牌年轻化进阶。

关键词阅读:红豆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