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此刻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工信部等六部门派发“红利”,智能光伏相关概念喜迎“春天”丨牛熊眼

第一财经 2019-09-20 15:46:21

作者:茅娅蓉    责编:茅娅蓉

今日,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的通知》。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收市,茂硕电源涨停,中国长城、迈为股份涨逾5%。
工信部等六部门派发“红利”,智能光伏相关概念喜迎“春天”丨牛熊眼

今日,工信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的通知》。

受此消息影响,截至收市,茂硕电源涨停,中国长城、迈为股份涨逾5%。

《关于开展智能光伏试点示范的通知》显示,试点示范内容包括:支持培育一批智能光伏示范企业,包括能够提供先进、成熟的智能光伏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支持建设一批智能光伏示范项目,包括应用智能光伏产品,融合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为用户提供智能光伏服务的项目。点击视频,一看究竟。

举报
第一财经广告合作,请点击这里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著作权归第一财经所有。未经第一财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文章作者

一财最热
点击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