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德国汽车供应商面临压力 专家担忧“破产浪潮”

  德国《商报》9月18日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企业Avir Guss目前缺乏数百万欧元资金支出,若近期资金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公司将面临破产。Avis Guss将是继南德汽车供应商Weber Automotive以及Eisenmann后第三家面临破产清算的汽车供应商。虽然三家企业面临问题各不相同,但均受到今年汽车行业整体疲软影响。若Avis Guss破产,将有1500名员工面临失业。

    另据巴符州IG Metall的调查显示,每两家汽车制造企业中就有一家计划削减成本,如破产浪潮来袭,原材料密集型零配件供应商将首先受到冲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