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金轮天地控股(01232)拟进一步发行4000万美元于2021年到期的7%优先票据
陈楚 09-2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金轮天地控股(01232)公布,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初始购买人于2019年9月20日订立购买协议,内容有关该公司进一步发行4000万美元于2021年到期的7.00%优先票据,其将由该公司将其与原票据合并及组成单一类别。除非根据票据条款提早赎回或购回,否则票据将于2021年1月18日到期。

根据协议,额外票据的发售价将为额外票据本金额的91.04433%另加自2019年7月18日(包括该日)至2019年9月27日(不包括该日)的应计利息。票据将按年利率7.00%计息,自2020年1月18日开始于每年1月18日及7月18日每半年支付。

公告称,额外票据将仅向专业投资者提呈发售。该公司拟将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现有债务再融资。该公司已申请额外票据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票据已获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评级为"B2"级及获惠誉国际评级有限公司评级为"B"级。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