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创维集团(00751):创维RGB解除质押创维数字股份6000万股
陈鹏飞 09-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创维集团(00751)公告,创维数字股份有限公司(000810.SZ)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创维RGB”)函告,获悉创维RGB将其所持有的部分该公司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

本次创维RGB解除质押股份6000万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10.26%,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67%。截至公告披露日,创维RGB累计质押股份5.25亿股,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89.7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9.54%。创维RGB、液晶科技合计质押5.25亿股,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6.4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54%。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