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电机高新技术企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

大洋电机高新技术企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
2019年09月25日 16:06 中国电力网

原标题:大洋电机高新技术企业,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 来源:中国电力网

大洋电机 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车辆旋转电器、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大洋电机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及驱动控制系统绿色环保解决方案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

大洋电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在中山、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芜湖、底特律等地均设有研发中心,坚持以自主研发为主、合作开发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为辅的研发模式,促进产品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及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同时保障公司产品质量。前瞻性的研发创新能力确保大洋电机产品、创新性与技术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使公司能够快速响应国内外不同地域消费市场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

大洋电机采取了多元、开放的技术合作模式,通过与科研院所合作开发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引进国际领先的氢燃料电池(PEMFC)技术、与业内优秀企业共同开发等方式,加快公司相关领域的研发速度,加强公司研发实力和技术储备。

大洋电机根据细分市场的特点,制定不同的供应商管理策略,与行业优秀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供应链管理采用 SNC、ESOP等采购管理系统平台实现与供应商信息共享,对生产运营需求做到及时的沟通与处理,拉动生产,实现合理控制库存量;大洋电机对大宗材料、电子元器件等物料供应链资源进行集中管理,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通过对公司汽车版块供应链的整合,建立统一管理规范,有效地降低重复管理成本并提升了相应供应链的成熟度;通过建立统一的供应商导入、绩效评价体系,建立集团的专家人才库,实现了在引入优质供应商的同时,帮扶提升供应商的能力,提高公司产品质量。

大洋电机以精益生产为核心,以全面质量管理为控制手段,采用以销定产拉动式管理模式,根据市场销售滚动预测进行生产设备、物流、厂房等资源的配置。大洋电机通过加强制程物料周转速度和设备使用效率,降低库存等手段,进一步提高资产流动性,实现生产的快速、高效,达成产品的两高一低(高品质、高能效、低成本)。

为满足规模化生产与个性化的市场产品需求特点,大洋电机引进自动化设备并加以改造,与制程工艺模块化技术相结合,既保证大批量产品高效生产的需求,又能通过提高制程柔性来快速响应客户多样化的需求。

大洋电机 驱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