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焦点(00360)订立票据交换协议
陈楚 09-27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焦点(00360)公布,于2019年 9月 26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已与初始投资者及新投资者订立票据交换协议,该公司(作为一方)与初始投资者及新投资者(作为另一方)已同意以有待行使可换股票据换取该公司将向新投资者发行的本金总额为2420万美元的票据。

而有待行使可换股票据将自交割起 注销。票据将包含三个批次,本金额分别为484万美元、726万美元及1210万美元,将分别于 2020年 3月 1日、2020年 6月 1日及 2020年 9月1日到期。票据将按年利率10%计息。交割已于票据交换协议日期当日完成。

根据票据交换协议,该公司控股股东CDH须与新投资者订立股份押记,据此,CDH持有的全数28.9亿股股份将按第一固定押记方式向新投资者押记,作为 该公司及CDH根据或就任何一份或多份交易文件妥为準时支付及履行所有现时及未来责任的持续担保。

根据协议,如若:CDH法定及实益拥有的股份数目于任何时间按全面摊薄基准少于全部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份的42.697%,股份押记项下押记的股份数目按全面摊薄基準少于全部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份的42.697%,导致CDH无法维持控制组成、委任或罢免大部分董事会成员的权力,或 CDH无法继续作为本公司最大股东的事件或情况发生;及 CDH就其当前及未来可能拥有的任何股份增设、允许存在或产生任何留置权则发生违约事件。

票据条款及条件间接向CDH施加特定履约责任,而违反该等责任将导致对该公司营运而言属重大的违约事件发生。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