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凯华集团(00275)业务正常运作 继续停牌
陈鹏飞 09-30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凯华集团(00275)公告,在办公室搬迁期间某些网络数据出现中断,另公司的财务团队出现若干人事变动。因该中断而被破坏的公司数据库经已修复,而公司仍在招聘会计专业人士加入其财务团队。公司正与集团核数师紧密合作,以协助他们完成审计工作,并正寻求他们的建议,以识别有关落实2019年全年业绩的问题。董事会承认,延误刊发2019年全年业绩及2019年年报将构成上市规则第13.49(1)条、第13.46(2)(a)条及第13.46(2)(b)条不合规事宜。

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发展,投资及证券买卖。自公司股份暂停买卖以来,集团继续维持其正常日常运作,而业务营运亦无重大变化。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