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承诺到2025年将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一半

联合利华承诺到2025年将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一半
2019年10月08日 09:47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周一宣布,计划到2025年将其产品中的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一半。

  联合利华旗下拥有多芬(Dove)、班杰利(Ben & Jerry‘s)和立顿(Lipton)等知名品牌。该公司表示,为达到这个目标,“绝对使用塑料包装”将减少逾10万吨,并将加速采用再生塑料。

  该公司还承诺将协助收集和处理比公司售出的更多的塑胶包装。该公司目前的塑胶包装碳足迹约为每年70万吨。

  联合利华CEO艾伦-乔普(Alan Jope)表示,将原生塑胶使用量减少一半,除了将通过减少塑料用量、开发不同包装形式之外,还将大幅提高再生材料和产品的使用,希望藉此促进再生材料事业系统的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联合利华 塑料 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