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亚

来源: 类型:

哈将调整2019-2020年粮食出口战略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10月14日报道,哈农业部部长奥马洛夫当天出席政府会议时表示,由于粮食减产,预计2019-2020年哈粮食出口将减少300万吨,因此,粮食出口战略也将随之做出调整。

奥表示,今年粮食出口的主要目标是保持传统销售市场份额,包括中亚其他国家、阿富汗和伊朗。这些国家市场需求因为本国粮食增产有所降低,哈将保证年均粮食和面粉出口不少于500万吨,并在协议框架内继续支持对华出口高筋小麦和大麦。

奥表示,2019年哈粮食收割工作已完成99.2%,已收割粮食1910万吨,平均收成为12.6公担/公顷。今年夏天炎热干旱和收割季持续降水影响了粮食收成和质量。据初步统计,今年粮食和豆类总产量预计为1900万吨,比上年减少200万吨。(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