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影论金:黄金空头一路走到黑 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绝影论金:黄金空头一路走到黑 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年10月15日 13:24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分析

新浪外汇讯,黄金4小时方面,由于上周五尾盘金价是以阳线报收于1488附近,因此今早盘金价未能表现出向下延伸的动作,不过,即使短线稍有反弹,也改变不了金价4小时的空头形态。因为目前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并延伸的力度不足,尤其是10日均线于上周五收盘价附近构成短期阻力,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下运行明显。

  虽然KDJ随机指标呈现出上扬形态,但在MACD指标具备充足下行势能的带动下,金价依旧未能跟随上行,所以黄金目前整体仍然可期空头的延续。综合来看,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0一线阻力。

  从日线图上看,黄金昨日收取一个小阳线,而且从自动波浪线指标看下方的趋势线支撑在1480一线,那么只要守住这个1480一线的关口位置,那么黄金也是在一个区间中的波动范围内震荡徘徊。那么今天我们先以区间操作为主,下方支撑关注1480,阻力关注1498-1500一线。以这个区间位置高估低渣。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从周线来看原油上周持续走强,最低从51附近涨到55,日线来看上周五原油收实体大阳线但还是没有破位55,原油周一开盘小幅拉升但还是受55压制下行,欧盘开盘原油也是反弹无力,我们准备在55.2做空但没有给到机会就直接下去了,欧盘反弹没有企稳54.5再次承压下行我们在55.3做空美盘也是这样离场。

  目前4小时来看原油形成冲高回落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1小时来看昨日盘价格反弹后承压,价运行在零轴下方,动能柱放量表现比较微弱,在震荡指标上,kd双线在60附近死叉向下拐头,整体表现空头趋势中。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4.5-54.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8-52.5一线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