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约旦全球竞争力指数排名升至第70位

《宪章报》10月10日报道,世界经济论坛发布全球竞争力指数,约旦在报告所涵盖的141个国家中排名第70位。

约旦在安全方面排名第46位,在运输基础设施方面排名第74位,在技术采用方面排名第82位,在宏观经济稳定方面排名第111位,在卫生方面排名第45位,在技能领域排名第58位,在国内产品市场排名第61位,在劳动力市场排名第84位,在金融体系排名第33位,在市场规模标准上排名第80位,在商业动态方面排名第88位,在创新方面排名第64位。

 在阿拉伯世界中,阿联酋排名第一,其次是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巴林,科威特和阿曼。

世界经济论坛的报告衡量竞争力基于基础设施状况,卫生,劳动力市场,金融体系,公共机构的质量和经济开放度。 新加坡在100分中获得84.8分。 美国获得83.7分,香港83.1分。(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