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欧洲

来源: 类型:

罗马尼亚国家工商会发布《2019年度最佳国家公司排行榜》

据罗《金融日报》1015日报道,罗马尼亚国家工商会日前发布了《2019年度最佳国家公司排行榜》,排名前十位的公司累计营业额达1784.8亿欧元,比上年增长8.17%。上榜企业营业利润总额148.7亿欧元,同比增长6.98%,与上年相比,利润额占营业总额的比重保持不变,维持在8.42%,表明罗马尼亚公司的盈利能力表现稳健。

从行业看,表现最好的公司主要集中在以下七个领域:工业,服务,贸易,旅游,研发和高科技,农业、林业和渔业及建筑业。前10位公司中,公司数量占比最高的行业分别为:工业(35.43%)、服务业(27.94%)、贸易(20.75%)、农业,林业和渔业(5.1%)、建筑业(4.58%),研发和高科技(3.71%)以及旅游业(2.47%)。

从营业额看,贸易公司营业额占比最高,为41.03%,其次是工业(36.66%)和服务业(11.58%)。利润最高的是工业领域公司,占总利润的43.98%,在工业企业营业额中的占比为10.1%。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