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国泰君安: 特步国际(01368)Q3零售虽有波动但不影响健康发展 维持“增持”评级
彭宇硕 10-24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国泰君安证券发布报告称,特步国际(01368)公布2019年Q3运营状况,零售销售同比增长约20%,同店销售增幅为10%左右,相比Q2略有放缓。零售波动主要受到天气影响,终端销售7-8月延续上半年增长势头,9月暖和天气影响秋装销售,10月已恢复,预计Q4环比提速。公司严格控制折扣水平,并不因终端零售波动而变化。产品库存保持稳定,渠道压力较小。库存和折扣数据显示公司运营情况良好,增长具有可持续性。

渠道继续渗透至二线及三线城市,配合当下消费习惯,大部分新店开设于购物中心内,藉此增加客流。总店铺数目80%的零售店铺采纳全新定制设计的国际风格布局,展示全套体育用品系列,以提高商品销售连带率。绑定跑步业务,大力赞助马拉松赛事,连续五年蝉联赞助最多马拉松赛事的国产体育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专业性。

合资品牌迈乐电商店铺已经上线,下半年线下门店开始铺设。索康尼线上运营筹备中。两大合资品牌规划2020年新开门店50-60家。2019年8月完成对盖世威和帕拉丁收购。目前新收购品牌处于整合阶段,未来将与特步主品牌形成互补,通过品牌重新定位和新产品设计,将其业务重心转移至亚太地区,增加服装的比例。公司在主品牌特步稳健增长的同时,开启多品牌运营的序幕,针对一二线市场积极布局,为长远发展打下基础。

该行表示,维持“增持”评级。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