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携手腾讯打造“QQ时光邮局”

版次:A13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年11月20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与中国邮政集团(以下简称“邮政”),联合腾讯公司共同推出的“QQ时光邮局”项目正式上线。

该项目集合了多方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享资源、共创未来”的合作理念。三方合作将有助于金融产品进一步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QQ时光邮局”让原本单一业务功能的网点赋予年轻化的人文情境,打造全新互联网+的零售模式,实现跨行业品牌联合。

活动期间,用户通过QQ小程序入口,进入“QQ时光邮局”,使用储蓄银行卡完成线上支付,即可寄送含有短视频的线上明信片;邮政负责线下明信片打印和寄送服务,为用户带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鲜活动体验。同时,邮储银行深圳湾支行推出首个线下“QQ时光邮局”主题店,打造5G科技互动感,将“消费场景—客户体验”紧密结合。

未来,“QQ时光邮局”会根据不同的特殊时间节点推出相应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丰富合作内涵。(李志航)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