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州:税银互动支持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0 10:08:38  |   来源:中国网•东海资讯  |   作者:崔茂丹 梁楚如  |   责任编辑:许蓉
“真好,我们有资金进行新产品研发了。”“购买新的生产设备后,生产效率能比以前提高两倍。”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初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州市支行

  “真好,我们有资金进行新产品研发了。”“购买新的生产设备后,生产效率能比以前提高两倍。”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初心,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州市支行联合举办“税银互动·贷动企业”银企融资对接活动,帮助优质诚信纳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解决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失信寸步难行,守信一路畅通。我们公司是A级纳税人,申请银行贷款额度高,且省了很多手续和中间环节的费用,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一位刚向银行贷款成功的纳税人说。活动现场,税务干部深入浅出介绍了纳税信用等级说明、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让纳税人进一步了解诚信纳税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纳税人的诚信守信意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州市支行介绍了专项贷款产品及优惠政策,现场解答企业贷款咨询。

  “年底是企业的旺季,我们将把这笔资金投入新产品生产和宣传推广,对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提高了在同行企业中的竞争力。”茂名长信不锈钢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悉,有50多家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多家优质企业和银行完成签约,共为企业注入200多万新融资、新动能。下一步,该局将不断深入聚焦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初心和使命,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民营实体企业健康发展。(崔茂丹 梁楚如)

非遗江苏
人文江苏
出行指南针
智慧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