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

入围:年度品牌影响力

版次:A18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9年12月04日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于1997年10月9日正式设立,是中国民生银行设立的第4家一级分行。下辖各类服务网点逾百家,辐射深圳、珠海、江门三地,累计向区域内各经济领域融资近1.3万亿元,资产总额超2100亿元;服务的个人客户总数超390万户、公司客户数超12万户,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超3600亿元;累计贡献税收逾70亿元,成长为在当地具有强大影响力并连获“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全国文明单位”等重量级荣誉的优秀金融企业。

中国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做“民营企业银行”的战略定位,近年来更将民企战略作为公司业务改革转型的重中之重,助推了一大批民营企业茁壮成长。截至2019年9月底,民生银行深圳地区服务的民企客户数超过12万户,在全部企业客户中占比超过99%。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始终与民营企业携手前行,22年来累计服务各类大中型民营企业超10万户,提供融资万亿元。目前,深圳市近300家民营上市公司中,该行的合作率超过80%。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始终热切关注民生幸福。截至目前,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服务个人客户总数超过390万户,近3年来客户数累计增长达116万户,个人金融资产规模增长达到60%。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