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称明年金价将达到1600美元

高盛称明年金价将达到1600美元
2019年12月10日 15: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高盛称明年金价将达到1600美元

彭博新闻消息,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表示,投资者应该以黄金来分散其长期债券持有量,理由是对贵金属的“恐惧驱动需求”。

“黄金无法完全替代投资组合中的政府债券,但重新分配一部分正常债券对黄金的支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

包括Sabine Schels在内的高盛分析师周五在一份报告中称,金价作为防御性资产,“由于后期周期担忧和政治不确定性加剧可能会支持投资需求,因此黄金仍存在上涨空间。”

由于美联储削减借贷成本,且收益率不到零的债务总额攀升至创纪录的17万亿美元,贵金属在9月攀升至六年来高点,提振了不计息黄金的吸引力。

政府数据显示,截至12月3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大型投机商将其对贵金属的看涨押注增加了8.9%。这是自9月下旬以来的最大涨幅。

周五现货市场,黄金价格从最高点下跌逾6%,收于1,460.17美元。

尽管高盛表示,金价的回调还有进一步的空间,但该行仍坚持其明年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的预期。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