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热门搜寻:

万威国际(00167-HK)拟筹最多一亿 仍识別潜在投资者
原創

日期:2020年1月12日 下午5:52
万威国际(00167-HK)拟筹最多一亿 仍识別潜在投资者

【财华社讯】万威国际(00167-HK)周五晚发出的公布提到,该集团管理层将继续减少所有不必要成本。董事会于2019年委任由财务总监领导的团队,以监察该集团的日常现金流,从而确保其具有足够财务资源满足到期财务责任。此外,为改善该集团之财务状况、以现金流量提供流动资金及保持该集团持续经营,该集团已于2019年实施多项措施,以减少所有不必要成本。最重要的是该以拓展零售销售点网络及加速现金流动。此改变使该集团能缩减若干海外公司的规模,进而减少销售及行政员工并大幅减低劳工成本,另亦相应减少差旅开支、仓库储存费用、行政费用及其他非必要成本。估计该集团于实施有关措施后于截至2019年10月31日止10个月所节省成本(未经审计)约为4000万港元。

董事会拟于短期內藉认购筹集资金,由该公司通过特別授权向潜在投资者按接近市价的价格发行普通股,以筹集介乎5000万至1亿港元的资金。直至周五,该公司仍在识別潜在投资者。倘认购所得款项净额筹集到约1亿港元,该公司拟使用约6000万港元支付逾期贸易及其他应付款项;2000万港元偿还结欠华能的股东贷款;200万港元购置额外厂房及设备供生产用途;及余下结余作补充该集团营运资金。

该集团新任独立核数师中审众环(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认为,待该集团减少不必要成本之措施取得成效及其审计程序结果令人满意,倘该公司能提供充足适当文件证据证明其将拥有足够的营运资金为其运营拨付资金及满足其自批准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综合财务报表日期起未来至少12个月的到期财务责任。

中审众环所要求资料及证明文件主要包括至少达到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15个月的最新现金流预测连同有关证明文件;该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及华能之控股股东朱永宁及╱或华能提供的承诺书副本;及与朱先生及╱或华能向该公司提供财务支持之财务能力相关的资金证明。根据与朱先生和华能的初步讨论,董事会预期该集团、朱先生及╱或华能将可提供足够证明文件,使中审众环能评估该集团持续经营能力以及朱先生及╱或华能的财务能力。

港交所原文

财华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华网及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content@finet.com.hk,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
财华香港网(https://www.finet.hk/)
财华智库网(https://www.finet.com.cn)

现代电视(http://www.fintv.hk)

相關文章

1月11日
中粮肉食(01610-HK)2019年商品猪均价同比上涨39.8%
1月11日
深高速(00548-HK)筹划发H股 深圳国际(00152-HK)将参与认购
1月11日
康健国际医疗(03886-HK)暂不执行除牌期限
1月11日
中国铁塔(00788-HK)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1月11日
侨雄国际(00381-HK)不会发行该金额1亿港元之5年期承兑票据
1月11日
东吴水泥(00695-HK)独立非执行董事辞任
1月11日
【盈亏】首控集团(01269-HK)拟售成实外教育(01565-HK) 料亏7.9亿
1月11日
青岛港(06198-HK)董事辞任、更换总裁、非执行董事调任
1月11日
星美文化旅游(02366-HK)董事变更
1月11日
力宝华润(00156-HK)附属转让餐厅业务

视频

快讯

17:31
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64.90亿元 贵州茅台遭净卖出8.46亿元
17:27
国泰航空(00293.HK)3月载客同比增加42.4%
17:09
中国联通(00762.HK)首季股东应占盈利56.13亿人民币 同比增长8.9%
16:59
华谊腾讯娱乐(00419.HK)与金涌投资(01328.HK)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6:53
【港股收评】三大指数齐跌!恒科指数跌2.35%,医药股重挫
16:52
中国铁塔(00788.HK)首季归属股东利润27.84亿元 同比增长11.1%
16:45
国家邮政局:一季度邮政行业寄递业务量同比增长22.1%
16:34
特步就北京半程马拉松赛发布致歉声明
16:27
中国电信:3月移动用户数4.12亿户
16:22
北京半马组委会:对男子组比赛涉事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