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热:东方九天的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并逐步投入生产

东方电热:东方九天的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并逐步投入生产
2020年01月15日 15:19 新浪财经

原标题:东方电热:东方九天的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并逐步投入生产 来源:新浪财经

投资者提问:

东方九天之前那个十亿,18万吨的项目现在进展如何?资金链会不会断裂,该项目还有盈利的前景吗

董秘回答( 东方电热 SZ300217):

您好,谢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九天实施的《年产18万吨锂电专用外壳材料、光通信专用复合材料、LED专用精密钢带、精冲钢和邦迪管用钢带项目》属于总体规划,分两期实施。2019年第一季度,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并逐步投入生产,未来是否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将根据该项目的运营情况确定。

2019年前三季度,由于动力锂电池钢壳材料销售不及预期,导致东方九天未实现盈利,但目前不存在资金链断裂的风险。此外,东方九天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增加产品种类,拓展销售渠道,努力尽快实现扭亏为盈的目标。

东方电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