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新焦点(00360):汇天投资控股拟收购42.7%公司股份 16日复牌
黄明森 01-15
阅读量

智通财经APP讯,新焦点(00360)发布公告,董事会接获CDH Fast One Limited(售股股东)通知,于2020年1月15日,售股股东与Well Skytop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汇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潜在买方)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可能向潜在买方出售CDH Fast Two Limited(标的公司)100股普通股,相当于标的公司在公告日期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于公告日期,标的公司持有合共约28.9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42.70%,且标的公司由售股股东全资拥有。潜在买方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特殊目的有限公司,由刘祥祥及胡格尔分别持有51%及49%权益。

此外,董事会注意到近日股份成交价格及成交量出现不寻常变动。经在合理情况下就公司作出有关查询后,董事确认除公告上文所披露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任何具体原因导致股份价格及成交量出现不寻常变动,亦不知悉有任何必须公告以避免股份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需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公司已申请股份于2020年1月16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香港交易所资讯服务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该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属公司均竭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证其绝对准确和可靠,且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责任(不管是否侵权法下的责任或合约责任又或其它责任)
更多精彩港美股资讯
相关阅读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