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兰德(688058):国产中间件领先者,信创开启新篇章

    来源: 赢家财富网 作者:佚名

    摘要: 近日,据宝兰德官网披露,经过华为公司和宝兰德公司双方工程师们的大量测试验证工作,宝兰德应用服务器中间件BES Application Server通过了华为鲲鹏生态系列兼容认证。

      近日,据【宝兰德(688058)、股吧】官网披露,经过华为公司和宝兰德公司双方工程师们的大量测试验证工作,宝兰德应用服务器中间件BES Application Server通过了华为鲲鹏生态系列兼容认证。

      国信计算机观点:

      1)宝兰德应用服务器通过兼容认证助力鲲鹏生态,携手共进。宝兰德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已经完成与华为鲲鹏系列“一云两翼”相关产品的兼容适配认证工作,标志着公司与华为在基于战略合作、基于生态建设、基于共赢加强合作上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对于进一步夯实与上下游软硬件厂商的合作基础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所具备的功能完备、运行稳定、性能高效、安全可靠等特点,亦有助于进一步完善产业生态。

      2)信创发展,高端应用场景下唯一规模化落地厂商有望充分受益。宝兰德中间件产品已进入中国移动13个省,业务规模持续扩大,是唯一在高端应用场景规模化落地的国内厂商。此外,应用服务器BES Application Server、消息中间件BES MQ、数据集成平台DataLink DI和企业服务总线BES ESB凭借技术水平、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的综合优势再次成功入围央采。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产品在金融、保险、政府、能源等其他行业得到了大规模的应用,技术实力领先,逐步推动中间件产品国产化。

      3)2019年开始补强渠道短板,除电信业务外,金融、政府业务也有望加速成长。公司注重渠道能力拓展,2019年开始销售人员实现大幅增长,深度布局电信运营商以外的市场渠道,为业务拓展打下基础。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66/1.10/1.56亿元,利润年增速分别为19.38/59.29/41.38%,摊薄EPS=1.66/2.76/3.91元,对应PE分别为72.4/43.5/30.7倍,首次给予“增持”评级。


    关键词:

    宝兰德,国产中间

    审核:yj136 编辑:yj136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的作品,均是转载自其他平台,本网赢家财富网 www.yjcf360.com 转载文章为个人学习、研究或者欣赏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内容的真实性已得到证实。全部作品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赢家财富网的观点、看法及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与本站管理员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我们收到通知后会在3个工作日内及时进行处理。

    2:本网站刊载的各类文章、广告、访问者在本网站发表的观点,以链接形式推荐的其他网站内容,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供用户参考使用或为学习交流的方便(本网有权删除)。所提供的数据仅供参考,使用者务请核实,风险自负。

    版权属于赢家财富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查看更多
    • 内参
    • 股票
    • 赢家观点
    • 娱乐
    • 原创

    神驰机电:控股股东方面拟协议转让5.03%公司股份给文储1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神驰机电(603109)1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与西藏文储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文储1期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通过协议转...

    1月8日300956英力股份大幅上涨14.17% 处入强势通道区域

    1月8日300956英力股份最高价21.85挑战了赢家极反通道工具蓝色外轨线,受到蓝色外轨线强力压制,最终收盘停留在在蓝色外轨线与生命线上方的强势通道区域。300956英力股份...

    北陆药业:世和基因、医未医疗、芝友医疗的相关情况请以各公司披露的信息为准

    消息,北陆药业(300016)0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参股的世和基因上市进展如何了?是否在积极进行中?医未医疗、芝友医...

    长江健康:公司始终关注“一老一小”,致力于为社会提供“零到百岁全生命周期健康关…

    消息,长江健康(002435)01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投资者:董秘您好,想问一下公司在养老这块是否有相关布局?现在人口老龄化程度越来越高了,养...

    2024年1月8日赢家江恩早盘题材 华为将举办鸿蒙重要活动

      上证指数目前处于短线下跌趋势中,依据赢家江恩价格工具得出:当前支撑位:2882.02点、2885.09点,当前阻力位:2934.1点、3018.56点,由赢家江恩时间周期工具展示得...

    早知道:2024年1月5号热点题材

    上证指数目前处于多空争夺期,依据赢家江恩价格工具得出:当前支撑位:2885.09点、2934.1点,当前阻力位:2986.18点、3018.56点,由赢家江恩时间周期工具展示得出:今天1...

    龙虎榜几点更新?龙虎榜数据有什么用?如何从龙虎榜中选股

    龙虎榜几点更新?无论是用手机还是电脑炒股,软件上经常出现“龙虎榜”三个字。很多新投资者可能只知道它的名字而不知道具体内容,所以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熟悉一下龙虎榜。

    期货保证金的计算公式,期货保证金的知识详解

    期货可以分为商品期货,股票指数期货,国债期货等。期货保证金?计算是每个投资者必须做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计算期货保证金?期货保证金的计算公式如下:

    股票软件《赢家江恩证券分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