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牌珠宝因原股东未履行业绩补偿业务收关注函

明牌珠宝因原股东未履行业绩补偿业务收关注函
2020年01月20日 18:30 资本邦

原标题:明牌珠宝因原股东未履行业绩补偿业务收关注函 来源:资本邦

1月20日,资本邦讯,明牌珠宝(002574.SZ)发布关于收到浙江监管局监管关注函的公告。

根据公司与苏州市好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好屋”)原股东汪妹玲、严伟虎、叶远鹂、陈琪航、陈兴、董向东、黄俊、刘勇等人于2015年12月25日签署的《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结合标的资产苏州好屋的业绩情况,苏州好屋未完成2018年度业绩承诺,汪妹玲、严伟虎、叶远鹂、陈兴、董向东、黄俊、刘勇需向公司总共支付2018年度业绩承诺补偿款123,154,940.23元。

截至目前,盈利承诺方汪妹玲、严伟虎、陈兴、黄俊、刘勇未向公司支付2018年度业绩承诺补偿款51,778,040.50元。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相关规定,浙江监管局提要求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督促汪妹玲、严伟虎、陈兴、黄俊、刘勇尽快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切实保障公司与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同时,要求公司在收到本关注函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告,并在7个工作日内向浙江监管局提交书面报告,说明目前已采取的措施及未来的具体计划。”

明牌珠宝表示,公司对监管关注函高度重视,会尽快就监管关注函中所提出问题认真作出书面回复并及时公告。

图片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明牌珠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