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江西上市公司在行动

2020-02-01 12:28:49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乔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面对这场疫情,江西多家上市公司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和治疗工作中,全力以赴捐款捐物、支援防疫物资。

  三川智慧

  2月1日,公司向鹰潭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此外,公司于1月31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提前做好复工后的内部疫情防控,保护员工健康安全;集中和调动公司全部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全天候的技术支持与技术服务,保证远程抄表和智慧水务管理系统正常运行;倡议公司员工和党员干部捐款,支持鹰潭高新区抗击疫情。目前,公司1183名员工共计捐款272811.82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战中。

  富祥股份

  继前几日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之后,富祥股份再次向武汉伸出援手,二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共捐款200万元,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提供支持,奉献爱心。

  博雅生物

  此次疫情爆发在春节假期,冷链物流基本停运,博雅生物在做好内部防疫的同时,积极组织生产,加班加点,安排货运,与顺丰医药紧急磋商,不计成本发送数百件药品到疫情流行区,助力医护人员战胜病魔。

  江中药业

  全力保障“江中板蓝根”和“江中蒲地蓝消炎片”等抗疫情药品供应,同时向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捐赠“江中板蓝根”和“江中蒲地蓝消炎片”等药品物资12750盒,助力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

  仁和药业

  仁和药业向樟树市红十字会捐款6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仁和药业控股子公司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康美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还分别向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者、江西省樟树市疾控中心捐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护物资,总价值约20万元。

  江铃汽车

  向武汉捐赠10辆福特全顺负压监护型救护车。

  煌上煌

  煌上煌集团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据悉,这是截至目前江西接到的最大一笔捐款,将全部专项用于购置医用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手术服、防护脸罩、护目镜等急需医疗物资、医疗器具及医疗设施建设。

  诚志股份

  控股子公司诚志丹东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吴薇薇、呼吸科护士长乔辉支援湖北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诚志盛华为服务的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不间断医疗设备保障服务。

  泰豪科技

  已为北京、沈阳、甘肃、河北、陕西、成都、重庆、广州、汕头等地的机场枢纽、火车站医院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配备了近500套红外测温热像仪,用实际行动为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方大特钢

  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叁仟万元,用于湖北省疫情防控。

  万年青

  向江西省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恒大高新

  携全资子公司武汉飞游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聚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行动,捐款135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章源钨业

  向崇义县红十字会疫情防控专项捐款20万元。

  金力永磁

  通过赣州市红十字博爱基金会,向赣州市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捐款100万元,用于为医生采购防护装备,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

  赣粤高速

  积极利用微信群、条幅、电子显示屏、宣传单等媒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员工和过往司乘人员防疫意识和信心。加强与交警路政部门的联勤联动,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的防控工作,全力编织联防联控大网,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

  洪城水业

  确保居民用水,加强巡视监测,减免居民生活用水因欠费产生的违约金。(王乔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