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淮北矿业及控股股东捐赠1000万元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2020-02-12 13: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记者 矫月

    近日,淮北矿业及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通过安徽省红十字会定向捐款1000万元,用于支持安徽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其中,公司捐款600万元,控股股东淮北矿业集团捐款400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捐赠是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政治使命、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公益举措。公司本次捐赠资金来源于自有资金,对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亦不会对公司和投资者利益构成重大影响。

    淮北矿业表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抓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高度重视并启动了一系列防疫措施,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疫情排查,强化防疫措施落实,强化物资保障,科学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科学有序组织部分单位复工复产,保障电煤生产和能源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物质基础。

    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采取更加科学、合理、有效的举措,保护职工生命安全,保障公司正常生产运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